我校组织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112日,我校组织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金楼教授,沧州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办公室赵镜章主任,科研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企业科技特派员及有意申报科技特派员的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少华教授主持。


1 我校组织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2 科研处处长李少华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特派员老师分别从科技服务开展、服务成果转化、当前问题梳理、后期工作突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3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尹鸿峰副教授交流发言

4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张晨光老师交流发言

5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张义伟老师交流发言

6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张学彬老师交流发言

7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贾启华老师交流发言

科研处卞景敏副处长向与会人员详细总结了沧州交通学院科技特派员及工作室工作,布置了后续工作安排。

8 科研处副处长卞景敏进行特派员工作室工作汇报

随后,赵主任结合特派员关注重点、自身业务特长,分别就河北省科技创新券政策、沧州市科技创新券政策、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为广大老师进行了生动、详细的培训

9 赵主任进行政策培训

最后,赵金楼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科技特派员在前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科技特派员是我校的一面旗帜,广大特派员要进一步增强开展科技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胸怀大局,放开手脚,以科技服务为切入点,深化校企合作,深入开展课题研究与成果转化;要善于将特派员工作与学科建设、大创实践相结合,丰富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要充分利用特派员工作经费,按照河北省、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及时进行经费支出、经费报销,保证经费支出有计划、有依据。

10 副校长赵金楼教授讲话

Copyright© 2018 kjc.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