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创新大会暨沧州市工业企业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对接大会在沧州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 21-22日,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沧州市工业企业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对接大会在沧州召开。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少华教授、卞景敏副处长、王文博老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代伟业老师,招生与就业处门媛老师受邀参加。

 

1 我校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沧州市政府主办,参加会议的有全国政协科技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建林,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沧州市委原书记郭华,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贺铿,累计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本专科院校领导和教师代表。

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少华教授受聘为河北省产学研促进会专家代表。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积极参与科研机构合作对接大会、生物医药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对接大会,大力宣传我校在学科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诸多成就。与此同时,我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沧州市天龙燃烧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有力推动我校产学研工作的新提升、新跨越。

2 我校与沧州市天龙燃烧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

3 我校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对接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以政府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校企合作对接平台,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和沧州市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Copyright© 2018 kjc.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