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开大学·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协议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930日,沧州交通学院与南开大学·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协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南开大学·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庞宇明、科研管理部长开提、办公室主任孙英男,学校副校长赵金楼,科研处处长李少华、副处长卞景敏,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郑辉杰、副院长孙丽、制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周德英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少华教授主持。

1 双方举行研讨会

首先,我校副校长赵金楼教授对庞宇明副院长一行来到我校研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赵金楼教授表示,南开大学·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立足渤海新区,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沧州交通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立时间较早,在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学科教学方面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优势,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渤海新区化工产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 副校长赵金楼教授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庞宇明副院长就研究院基金项目开展情况、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研发平台建设、测试中心建设、产学研合作情况、科技开放日开展情况、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

3庞宇明副院长介绍研究院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题联合申报、科研成果开发转化、实验资源互惠共享、人才培养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沟通。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了解了双方实际问题与相互需求,为后期在师资队伍建设、联合申报科研创新平台、推进科研成果开发转化、提升人才培养效果等方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kjc.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