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结项结果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按照《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科研处组织各单位积极参与、教师踊跃申报,共计申报40项。沧州市社科联坚持自主申报、平等竞争、严格评审的原则,经市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公室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市社科联主席办公会审定,确定我校2021年度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获准立项21项,同时我校2020年度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顺利通过结题7项,详细名单见附件。立项通知书,结项通知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课题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严格按照课题管理要求,切实做好立项课题的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完成课题研究。

特此通知。

科学研究处

2021年6月7日

 

 

Copyright© 2018 kjc.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