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郭媛老师获批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近日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2022-2023年河北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经通讯初评、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我校郭媛老师申报的“河北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测度及驱动因素研究”项目(项目批准号HB22YJ049)成功立项,并获资助经费1万元。我们对郭媛老师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表示祝贺,也希望其他老师借鉴郭老师的成功经验,申报成功更多省级课题。

项目组要严格按照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依据课题计划任务书开展研究工作,确保课题的顺利进行和科研任务如期完成。

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省内社科类重点项目,科研处高度重视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工作,通过组织申报、形式审查、校内专家评审,不断提高申报质量。今后,学校继续完善科研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激发教师的科研潜力,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学术水平。


Copyright© 2018 kjc.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