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沧县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药包材企业产学研对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26日,我校科研处组织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参加沧县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药包材企业产学研对接活动。沧县相关单位领导,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少华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卞景敏、王文博老师,化工学院院长郑辉杰副教授、教授级高工周德英、讲师高丹,机械学院副院长代伟业副教授、王岭松教授、杨树岗副教授,沧县药用包装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同志,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科研处李少华教授分别从学校发展历史、硬件设施、专业建设、学科设置、科研成果、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沧州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

然后,沧州交通学院化工学院郑辉杰院长分别从专业设置、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学院基本内容。重点汇报了本学院近年来课题、论文、专利、校企合作等相关内容。

其次,机械学院副院长代伟业从本学院概况、科研团队、研究方向、校企合作情况、校企合作路径探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本学院各专业的创新成果和产学研合作案例。

稍后,康复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永康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东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维康食品药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老总和主管人员与我校教师就技术攻关合作、技术方案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活动为沧县药包材企业与沧州交通学院产学研联合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为后期产学研合作、企业技术研发、企业科技创新、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kjc.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