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的通知》(冀教科[2022]7号)文件通知,2022年我校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获准立项2项(详单见下表)。

请相关学院督促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有关规定,做好项目任务书的填报及实施工作,保证研究项目顺利进行。务书需在河北省教育厅科技研究计划项目业务平台(http://kjxm.hee.gov.cn)填写,校内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27日17时,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暂定4月29日报至科研处(行政楼B401),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王惠  科研处邮箱:kjc@czjtu.edu.cn

 

表 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表

项目编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学院

完成日期

ZC2022092

自筹项目

全纯Cliffordian函数的性质及其边值问题研究  

张坤

通识教育学院

2023.12

ZC2022093

自筹项目

3级节点的轴辐式冷链物流网络布局方法研究

李萍

经济管理学院

2024.12

 

科学研究处

2022年4月5日

 

Copyright© 2018 kjc.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